落猗

【维勇】(一发完结)那边那位爸爸

借了一点亲爱的木姜子太的梗@木姜子 (原型见太的《育儿经》)
我要小红心(((o(*゚▽゚*)o)))



八点了,该打烊了。勇利看看墙上的钟,叹了口气。
今天那位客人没来啊。
最近几个月,勇利的这家爆米花店多了一对父子客人。是对俄罗斯父子。每周来一次。
勇利从第一次与那位先生对视时,心就猛地漏了一拍。那湛蓝的眸子中的笑意流露到勇利的心田。
让勇利自己来叙述这种感觉,他会说:像初恋少女(nan)那样。
而那个儿子,似乎也叫yuri,则会用像是警觉的猫咪一般的眼神盯着他。第一次吓到了勇利,后来倒也笑着回应了。
那对父子总是在下午一点的时候牵着一只贵宾犬来到店里,买一袋焦糖爆米花回家。
每次望着那个男人回去的背影,勇利都会痴痴的想:我好像喜欢上他了。
那种爱慕的情绪一下子膨胀开来,覆水难收。
终于在上个星期,他悄悄将准备良久的一张纸条塞进了包装袋里。
上面写着:
先生:
我似乎喜欢你,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心理,请在下周这个时间来找我。没有,就请忘记,还请原谅我的鲁莽。
yuri
然而今天,他没来。
勇利抑制住自己难过的要死的心情,锁上了店铺。
小猪猪。随后是一个拥抱以及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。
先...先生?
勇利明显被吓到了,僵硬的待在维克托的怀里
victor,乖,叫我victor,或者...vitenka,yuri。
好听的男声充满于自己的耳朵,昏黄的灯光照在他脸上,空气中漂浮着满满的荷尔蒙。
先...啊不,victor..为什么在这里。
维克托脸上带着明显的惊讶之情,挥挥手中的纸条。这不是小猪猪写的?你怎么会觉得鲁莽呢...我可是求之不得啊。
回答他的只有那个变得通红的yuri。
维克托只觉得自己要温柔成一滩水,把勇利紧紧包围在里面,他轻轻吻着勇利的眼角,鼻梁,直到嘴。
据维克托后来的回忆录所说,他们就这么在春天的长谷津搂了半小时,在一棵巨大的樱花树下,再半搂半抱的去了勇利家^_^
而直到后来,维克托才知道,勇利一直以为他是尤里的父亲?才如此唯唯诺诺,明明那么eros嘛~不过以后如果有个孩子,叫yuri也不错。尤里只是他的邻居家的孩子,尤里父母每周会讲尤里托付给维克托一天。
既然是他让小猪猪误会的,那就惩罚尤里叫他yurio吧!
好了,小猪猪在叫我吃饭了,再会了~



【大概是个小剧场】
维:yuri~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你觉得我是yurio的爸爸呢~难道因为我很帅?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勇:\(//∇//)\(脸红着摇头)我...我只是看见了victor..你的发际线了啦...
维·要秃·发际线·克托受到10000点打击.(♯`∧´)
#不黑我不开心#

评论(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