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猗

食品每日晨报01

食品每日晨报(电子版) p1
猪排饭一夜变突红,原因何在? 记者:西兰花 编辑:番茄炒蛋
近日,猪排饭突然出现于各大荧屏及广告上。为何突然跻身一线明星,与俄罗斯的皮罗什基齐名?让小编一同与你探索。

原来,随着影视剧《冰上的尤里》的播出,在其中出演男主猪排饭瞬间拥有了许多粉丝,并亲切称呼他“小猪猪”。

一位他的粉丝称“猪排饭不仅在剧中的形象受我喜爱,剧外害羞亲切的形象也击中了我的心。现在我已经将他称为男神了!我希望他能继续加油!”

当然也有一些不欢迎他的评论,一位皮罗什基的粉丝说“我不能接受猪排饭的一夜爆红。他的演技完全不能与皮罗什基相比。成为一名一线演员还太早了!我认为皮罗什基即使出演男二,亮点也完全在他身上。”

而当记者采访猪排饭时,他并未对自己的人气正面回答,而是报以羞涩的微笑回答说:我会努力做到更好,绝不会辜负自己的粉丝。还请大家多多期待。”

我们也希望,无论猪排饭的实力、人气目前究竟如何,在未来,他能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展现给大家。毫无疑问,演艺圈的一颗新星已冉冉升起。而冰上的尤里第五集也即将放送,让我们拭目以待!


评论区
热门评论

我是一颗大苹果:我真的非常喜欢猪排饭!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爱上了!他真的太棒了!
赞(856)

菠萝菠萝蜜:无论是演员,还是剧情,《冰上的尤里》都很棒。我原本只是去看男神的,但我被每个人都吸引了!
赞(739)

是柚砸不是柚子:只有我站着对cp吗!
赞(563)

皮罗什基我的爱:我相信人们一开始都是冲着皮罗什基来的!但后来就深深沦陷于剧情了!
赞(362)

兔子no1:期待第五集!
赞(190)

小号猪排饭:我赞同@皮罗什基我的爱 的后一句。但我就是冲着猪排饭来的,我们猪排饭以前又不是十八线明星!
赞(80)
查看更多评论
---------------tbc
开通评论!
请在留言中以昵称+留言+赞数的形式评论!我将会把它加上去。
会有第二弹,多多指教(土下座)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