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猗

骑士【新晋骑士勇x声望骑士维】

#因为整个中世纪骑士历史对于我来说并不是非常熟悉,所以想找太太一起写,有意者私?#
#试阅#

胜生勇利觉得这世上大抵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,自己的骑士梦终于要实现了。他看着仰慕已久的人,单膝跪地。万籁俱寂,只能听见自己拿扑通扑通的心跳声。

穿着白色礼服的腿碰见微凉的地面,脸部火烧般的滚烫,他小心翼翼的抬头一看,正碰见维克托的的目光,冲勇利微微一笑。顿时,心底漏了半拍。他慌忙交错开视线。

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,灰尘也像诗一般美好。勇利深呼吸了几下,他感受收到了当剑轻触与自己后颈时皮肤的轻微颤栗,随后是双肩。维克托总有这样一种魔力,让勇利沦陷。

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.
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.
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.
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.
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.
I will harm no woman.
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.
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.
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.

勇利试着用最平常的语调来读,可他失败了。他的每一个吐字中都带着强烈的迫不及待,仰慕与热情。

Avencez,Rise Sir Katsuki Yuri。

递上马刺,维克托走近一步,压低声音,说了一句恭喜。勇利呆愣愣的看着一张一合的薄唇,直直的跪着,忘了接下来该做的一切。

维克托忍不住笑了出来,忙板着脸再次出言提醒,勇利才站起。脚有些麻,使得他踉踉跄跄的走了好几步才恢复过来。当然,这一切尽收于维克托的眼底,他微微勾唇,对这个新晋骑士充满兴趣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