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猗

好好睡觉(abo,梗第二弹)

#第二弹#
因为勇力担心马特维,所以马特维小时候是和维克托勇力一起睡的。晚上维克托不方便对勇力动手动脚,生怕惊醒马特维。
这对一个alpha来说真的是受罪。但也没办法,不能说什么。只能在上午马特维要上学的时候对勇力又些小小的惩.罚.
不过现在好歹也有7岁。该渐渐独立起来了。这是维克托找的借口,就把隔壁的书房收拾收拾干净,作为了马特维的卧室。赶他住了进去。
其实马特维内心还挺期待一个人睡,然而事实证明他一天都睡不好。
隔壁真的太!吵!了!别说没动静,没有勇力和维克托的声音传过来都快成了奢望。
一个星期后,马特维顶着两个黑眼圈,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决定跑过去看一看究竟在发生什么。
凌晨1:00
与往常一样,隔壁闹得正欢。
马特维偷偷跑到父母门外,把耳朵贴在上面偷听——
“嗯..嗯,维克托,疼,慢点...”
“嗯?勇力的柔韧性现在都要比alpha还差了呢~这说明了什么呢?”
(轻声)“这...这说明维克托撸..撸的...嗯,等,等等....”
听着爸爸那低沉的笑声,马特维终于忍不住,砰的一声把门推开。
咦?爸爸妈妈就赤着身子睡觉而已啊...
马特维撇撇嘴,又砰的一声把门关上。
爸爸妈妈好好睡觉!吵死啦!!!

评论

热度(36)